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一届社区文化节之“一见钟寝,装点室界”文明宿舍评比圆满举行

作者:谢雨晴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7日晚19:00,华侨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社区文化节“一见钟寝,装点室界”文明宿舍评比在经管12楼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王浩锋、兼职辅导员郭孝阳作为比赛评委。最终,紫荆园38#228宿舍获得一等奖紫荆园37#A313、38#225宿舍荣获二等奖,紫荆园38#105、38#216、37#B509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届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以加强学院的文明学风建设作为此次活动目的,分为两个环节,历时22天,吸引了来自2020、2019、2018级的100多名同学9支队伍参赛。

在此次活动中,第一环节的三大赛道评比有利于同学们从学习成绩、人际活动和环境卫生三方面全面发展,有利于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创作创意视频环节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宿舍为单位的活动机制考验协调能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深化社区和谐、邻里有爱的理念。赛道不同,各项评比占比不同,体现了活动的合理性和可信度。

第二环节宿舍汇报演出活动中成功晋级的队伍发挥出自己的创作才能,以PPT汇报为主,以其他表演形式为辅展现宿舍风采。不少队伍借此抒发对宿舍未来的展望,欢笑与感动并存。在这样特殊的一年,我们恰逢建党百年之大事,参赛宿舍中不乏中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努力发展自我,谱写属于大学宿舍的故事,争取学习生活全面发展。

undefined 

现场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