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党史专题读书班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圆满结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党史专题读书班开展最后一次学习,文学院、医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一行走进福建省暨泉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鲤城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现场教学方式学习泉州红色革命历史,在感悟泉州红色文化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地方走深走实。

读书班一行首先在基地红色记忆展馆参观了“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风雨桐江启鸿图——司马文森馆”以及“桑梓故鲤 赤子情深——鲤城华侨革命志士图谱”等专题展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中共泉州地方党组织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充分感受泉州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英雄气概,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也从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和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政治本领,守好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读书班随后还实地走访了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并参观龙岭社区、与龙岭社区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建设发展、交流党建工作。

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党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组织五期理论学习读书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及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鲜明教育作用,组织成员走进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办实事开新局。

undefined 

集中研讨

undefined 

参观学习

undefined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