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刘雨桐 郭晓敏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于2021年6月46月5日在福州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福建省高校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福州阳光学院承办。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各参赛团队的协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取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中安之QIAO》和《THE ONE》项目荣获省赛特等奖,《溪乡里》荣获省赛一等奖。同时,我校教师王景河、赵飞、李唯分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中安之QIAO”团队队长,来自中国香港的黄泺文表示:很荣幸很够参与三创赛,回顾从想法萌芽到备赛前夕的过程,都是人生经历中宝贵的财富,感谢老师、学院和学校给予我们这样的机会。

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的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事。经过资格审核、校赛的层层选拔,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福建赛区共有3000余支队伍报名,10000多名师生参赛,其中130支队伍晋级省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11支特等奖队伍,来自我院的三支队伍本次均获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践教育,积极开展了各项创新创业活动。我院未来将进一步鼓励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undefined 

选手合影

undefined 

现场答辩

undefined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undefined 

我院获奖队伍信息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