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排舞队获校第44届运动会排舞大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俞日欣 郭旭斌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排舞大赛在林淑真体育馆成功举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排舞代表队在排舞大赛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获得规定套路第一名,串烧比赛第二名,总分排名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由多个环节组成。我院排舞代表队一共献上了三场精彩的表演。在中场表演环节,我院排舞代表队以活泼的舞蹈、欢快的音乐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串烧比赛时,队员们齐上阵,挺拔的身姿,洋溢的笑容,整齐的步伐,欢悦的舞姿,伴着轻快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与活动;在规定套路比赛中,随着音乐的响起,队员们灵巧又不失肃穆,舞姿优美,行动敏捷,整齐划一,献上了一场舞蹈盛宴,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经金学子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日夜的编排、练习,经金排舞代表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精湛表演让她们在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串烧比赛第二名,规定套路第一名,总分排名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最后,我院排舞代表队站上了领奖台,领取了两座象征着荣誉与鼓励的奖杯。

undefined 

我院排舞队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