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胡依婷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3时,为了帮助项目团队成功结,发挥自己的项目特色,在经管104我院顺利举办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本次答辩会,5个成功立项国家级省级的项目团队的答辩成员到场学习总结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李唯老师作为本次评委。

本次答辩会,成功立项国家级省级的5个项目团队派各自一名成员到现场负责答辩。创新创业项目分别有云衢:O2O车货匹配(国家级)Meigo (国家级)禾乐临期食品价值提升-新零售市域电商平台(省级)中华民族共同体视域下港澳台侨学生中国乡土记忆的留存与重建(省级)“简爱筹”公益众筹电商平台(省级)涵盖了电商零售、文化交流等多个热门方向。

答辩会上,首先3分钟左右简单介绍项目,李唯老师进行5-7分钟答辩提问,提出一些修改的要求。同学们也从多角度对问题进行了回答,李唯老师就项目实施、结项成果、理论深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并提出自己的困惑。

据悉,本次答辩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辨能力和现场展示能力,老师对各个项目的点评和建议也为项目后续指明了方向,并且有助于团队能够更好的冲刺优秀项目结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正是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让在实践中锻炼提升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undefined 

李唯老师对项目答辩成员进行指导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