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建党百年 迎校党代会】我院举行“百年经济话沧桑,百年党史说信仰”升旗仪式

作者:文稿 耿雨鑫 视频:陈庆煌 薛可 颜婉妹 戈俊智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清晨,经济与金融学院百年经济沧桑,百年党史说信仰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在廖承志广场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主任何源与其他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2018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在同学们《灯火里的中国》优美歌声之后,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目送国旗缓缓上升,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庄严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升旗完毕,党委书记黄建烽老师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向同学们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寄语学生要认真学习党史,还要认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锻炼品格,为侨立命,积极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张纪诗作主题发言,向党送上祝福。最后,黄建烽老师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学院年龄最小党员关天帅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承诺未来将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在建党一百年之际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子将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未来努力奋斗,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在心中高高飘扬。

undefined 

佩戴党徽

undefined 

全体宣誓

undefined 

我和党旗合个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