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我和我的信仰”主题学习

作者:张文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7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8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北婴,我院学工办主任何源,辅导员张胜磊,以及第十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首先对自己的寒假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思想认识做了详细的汇报许多党员都表示自己在寒假期间思想认识,学习生活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何源老师在每一位学生党员汇报后都做了评价并指出未来改进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肖北婴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次关于“我和我的信仰”的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平视世界视角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展开。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肖北婴教授从个人经历讲起,之后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带领师生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学史明理”中的“理”上分享了自己的学术心得。最后,他表达了希望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所有青年党员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的美好祝愿。

最后,支部书记张胜磊对肖北婴教授所讲内容做了总结,他表示:青年党员应对党的先进性有明确的信念,去除功利心理,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奋斗一定有我”的理念并践行在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当中。

undefined 

听取学生党员思想汇报

undefined 

肖北婴教授与学生党员交流探讨

undefined 

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