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我院在506会议室召开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苏梽芳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在境外生培养方面的思路及相关举措,希望教师们能够谈谈境外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为学院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献计献策。随后,与会老师就境外生专班授课、境外生导师制的推行、师生考核评价的改革和创新、课程体系设置、境外生专用教材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不少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给境外生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感悟。本次会议也初步确定了我院境外生培养改革的方案。

最后,苏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是华侨大学的主责主业,境外生培养是侨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境外生培养要因材施教、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来满足境外生多元化的学习诉求,提升学习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只有凝心聚力才能使改革有所成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