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我院在陈守仁经管大楼8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我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主任何源、党委秘书洪小康与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议上,党委秘书黄建烽强调新学期之际,将来的统战工作、后疫情时代下的工作模式、学生评价体系、学科评估与学生主体产生了变化,学生工作要加快工作思维创新,转变观念,注意传承与创新,注重学习调研,并要树立安全意识底线,同时还要为下周学生返校工作做准备。

会议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理念、学生工作评价体系、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建党100周年学院主题活动、统战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从各自的实际工作出发,就共同面临的学生工作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细致探讨,碰撞出许多既有思想性又具操作性的思维火花与新的工作方法。

 

黄建烽书记强调新学期工作

 

会议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