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在军营,共筑强军梦——我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征兵政策,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我院在2021年1月25日下午14:30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两部征兵宣传片综合版《参兵报国不负韶华》以及微电影版《筑梦青春》。两部征兵宣传片充分体现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价值观念,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学院结合人文关怀教育,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通过学生的交流,培植学生家国情怀,鼓励学生把爱家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国防事业的伟大战略中,在学生心中筑牢责任和担当精神。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发布征兵入伍宣传推文,将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大爱,对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理想追求以及对国家、民族和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给经金学子,让经金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军伟业,踊跃参军报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贡献。

学院借助哔哩哔哩、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强化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保卫国家的意识,调动了有志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热情,并有效推动了征兵工作的进程。

undefined 

直播画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