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班子于1月4日在经管8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吴剑平和纪委副书记黄青山参加了会议。  

郭克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汇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黄建烽书记和王景河副院长进行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以及针对班子整体工作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剑平校长对班子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好,大家能够直面问题,对于存在问题分析比较透彻,原因找得比较准,措施可行。民主生活会符合上级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并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把握好学院发展的政治方向、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两点具体建议。  

院领导明确表态:全面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会后做好整理,并在工作中实施整改,全面落实吴校长提出的两点建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