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郭克莎教授成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教育部近日公布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我校共有3项成果上榜,实现了我校在人文社科最高领域获奖数量及获奖等级上历史性的突破,其中我院院长郭克莎教授的论文《长期经济增长的需求因素制约——政治经济学视角的增长理论与实践分析》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共有1539项成果(含香港、澳门高校)获本次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83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2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评选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举办八届,体现着全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的最高水平,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