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英计划之走访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梁冰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经济与金融学院经英计划企业走访活动在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桃源厂区、台商厂区圆满举行。参加活动的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董事长助理汪洋海外销售总监陈静宜人力资源经理林敏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李唯老师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经英计划的同学们与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层近距离接触,就泉工机械的生活工作及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华侨大学学生的生涯规划及人才培养进行了细致探讨。

活动的第一部分,泉工机械的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领三组同学走访并体验泉工—桃源厂区,在走访的过程中,负责人对泉工机械的样砖展区、设备模型区域、智能装配云平台和企业发展历程及荣誉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经金学子饱览了泉工机械的技术实力和深厚底蕴。

活动的第二部分企业宣讲及学生互动。泉工机械的陈静宜总监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模式及斐然成就,并对华大学子抛出了预聘橄榄枝。随后,经金学院的同学就当前专业需求、应聘技巧和如何进行自我提升积极向公司董事长傅炳煌先生提问结合自身的社会经验给出了非常实用的建议。

宣讲会的最后,李唯老师对同学们做出如下建议和期许首先,就业紧张,同学们在大一就应该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有目标、明确努力。其次,相比与北上广的快节奏,成本高,泉州在就业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最后,虽然机会不多,但是我们要感恩性的就业,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活动的第三部分,同学们前往台商厂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亲眼见证了制砖机械及混凝土机械的操作化流程以及打包好待发出的成品,参观了实验室以及办公室生活,从中感受到泉工机械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历时41年仍蒸蒸日上活力无限的泉工股份有限公司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同学们日后的规划和发展指出了一条明路,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相信本次经金学院的到访也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注入了勃勃生机。

undefined 

走访工厂

undefined 

企业宣讲

undefined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