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第四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获佳绩

作者:郭晓敏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20201126日,全国高校第四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在福建江夏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及福建江夏学院承办。我院学生刘倩倩、张琳馨、张雪懿、邢秋怡、高紫涵、朱慧敏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全国高校第四届两岸大学生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赛团队一等奖与优秀奖。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每个团队国外公司组别前往福建江夏学院线下参赛,国内公司组别在本校集中线上参赛。面对新的赛制,队员们团结一致,艰苦训练,经过长达七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国外公司一等奖,国内公司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建省促进闽台职业教育合作条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岸大学生协同创新,搭建两岸大学生展示技能、增进友谊的互动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其次,此次竞赛是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国际贸易能力的一次检验,体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与不懈努力,也展现出了我院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务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素质,最大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