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2020优秀班级终审汇报会圆满举行

作者:写稿:朱晗雨  拍照:滕苗 王林涌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1115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2020年优秀班级终审汇报会在经管大楼12楼举办。出席本次汇报会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魏利斌,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源,辅导员李小璇、黄丹婷、张胜磊、王浩锋,兼职辅导员洪承隆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各位主席。

大浪淘沙,共有十个班级通过初审并进入终审,终审汇报场面可谓精彩纷呈。18级经济学1班以直播及情景剧的方式介绍班级,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19级金融3班使用“凡尔赛文学”对话交流方式,用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介绍了班级在科创、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就;18级金融1班用改编歌曲的方式制作视频,歌唱班级,表达班级同学对班级的热爱。

汇报结束后,魏利斌老师对本场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班级能将素材提炼出来,找出核心点,将班级向前推动,对整个学院及学校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并表示看到各班同学为了班级荣誉而共同奋进十分感动,同时也因同学们在科创活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各方面所展现的活力和冲劲而感到欣慰。同时,魏老师还强调我校作为侨校,办学使命是为侨服务,境外生团体不容忽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投资学1班获得第一名;18级经济学2班获得第二名;18级金融学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优秀班级终审汇报会给予优秀班级一个展示的平台,增强了班级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也为其他的班级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以期能够在未来更好地开展班级活动。

 

undefined

18级经济学1班汇报展示

undefined

集体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