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下愿望 收获成长——经金任意门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陈艺婷 黄涤非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

929日至101日,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的任意门活动在西操经金大本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新生。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时光胶囊”和“迷彩连连看”。“时光胶囊”活动内容为新生在摊点领取信封和信纸后写好对两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再交回摊点,两年后部门将会交还至学生手中。“迷彩连连看”活动内容为同学可以选择在kt板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或选择为其他同学实现愿望。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构建一个自己与自己、自己与他人互动的平台,让新生能更好、更清楚、更仔细地认清自己的未来、要求和理想。

活动持续了三天,期间吸引了110位新生前来参与。大家怀着期许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在心愿墙上贴下自己的心愿。活动截止后,经过抽奖环节后有10位同学获得了奖励。

本次活动充分贯彻“青年强则国强,青年行则国行”的理念、跟随时代潮流进,引导新生设立未来目标,明确大学第一步。打造一个趣味、和谐、放松的军训氛围,营造美好的经金人形象。

 

DAD4

迷彩连连看

15168

时光胶囊

33530

获奖同学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