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温州大学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817日,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洁文及辅导员黄汉、夏禹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学院团学工作特色,研究生、境外学生管理相关措施等进行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主任何源、辅导员李唯、李小璇参加交流会。

黄建烽对温州大学商学院唐华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分享按照 “擦亮侨校金字招牌”的要求,从学院办学历史,学院发展定位,本科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随后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就学院团学工作特色、网络育人思路、就业工作分享、研究生教育管理、境外生特色培养等多个话题展示与探讨。

唐华在交流会上谈到,此次走访调研系助力温州大学建设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落实学生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专项活动。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与温州大学商学院在学院规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师队伍构成等方面也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通过走访既加强了二个学院学工队伍间的学习与交流,又有效促进了校际互动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境外生教育与管理、有效促进本科生考研、就业的举措及疫情下学生工作新的工作特点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会现场

温州大学商学院唐华副书记(右)赠送文创纪念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