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参加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疫情难挡同窗情,不聚只为再相聚”。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超长待机”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返校复学工作安排,第三批我院372名本科生、48名研究生在614-15日回到了美丽的华园。

616日以来,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建烽教授,副院长苏梽芳教授、王景河教授等领导,通过开座谈、下班级、走宿舍等形式,全面参与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16日上午和下午,学院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506先后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和党员座谈会,院领导和党委秘书方鹏飞、学工办主任何源、16级本科生辅导员黄丹婷及研究生秘书黄惠晶等与会,并向同学赠送《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纪念品。



会上,毕业生同学们介绍个人情况和毕业后去向、发表毕业感言,表达返校后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心,并且直抒胸臆、大胆发言,就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宝贵的意见建议,包括加强党建工作的培训和梳理,加大就业指导工作力度,注重本科科研工作的开展,创新捐书等有意义的感恩教育活动等。



苏梽芳、王景河副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更好推动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工作的开展。黄建烽书记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班级校友联络员凝聚团结广大校友,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院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并提出今后要更加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深入学生群里当中,了解学生个体的想法和动态,着力提升今后工作水平和实效。郭克莎院长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关心,希望升学的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深造,到工作岗位上的扎扎实实打拼,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都有更好的前程!


16日傍晚,院领导一行人还走访了部分境内外学生宿舍,询问疫情后大家生活状况,了解毕业生毕业去向,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