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魏下海、郭克莎教授获第十三届省社科优秀成果二、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表彰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获奖成果,我校20项社科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5项,成果获奖总数全省排名第三。
    我院魏下海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的论文《生产线升级与企业内性别工资差距的收敛》获二等奖,郭克莎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的论文《长期经济增长的需求因素制约——政治经济学视角的增长理论与实践分析》获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出270项成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