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作品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优秀奖

作者:李唯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2019年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近日公布结果,经济与金融学院代表华侨大学选送的微电影作品《同青春·共思政》(主创:张双宝等,指导教师李唯、何源)荣获赛事优秀奖。

该微电影以我院吉祥物商宝和易班熊为主角,以“考研”故事为主线,叙述了两位经金青年学子在未来选择上遇到困境、克服难题、走向成功的青春励志故事。

据悉,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社科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经金学院选送作品系华侨大学唯一获奖作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