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光灿烂”朋辈成长营见面会暨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举行

作者:张文敏 陈艺婷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214日晚上,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金光灿烂”朋辈成长营见面会暨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举行。出席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魏心融、王浩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熊嘉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魏心融详细介绍了“阳光成长计划”的一揽子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贷款、勤工俭学岗位、临时困难补助和奖学金等方面的政策,并希望到场的2019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魏心融还进行了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

接下来,青年发展部后备干部许雅莉为同学们具体介绍部门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未来的一系列活动。

随后,熊嘉鹭在奖学金、科创比赛、社会实践方面给出建议,分享了实习经历,建议大家做好个人规划。

最后,整个活动在素质拓展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帮助新生更加清楚的认识“阳光成长计划”的内容,让成员们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以后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希望我们一路向阳,做阳光有担当的新青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