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迎新晚会举行

作者:周颖 李林芮 王燕瑜 张楠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国庆前夕,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迎新晚会李回咤体育馆举行。28日晚,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为华大歌唱,为祖国献礼。

晚会分为三个部分,1949追忆国之崛起,谱写华夏乐章》;1978沐浴改革春风,迎接巨龙腾飞2012走时代康庄大道,绘中国梦之宏图》。

第一部分由《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歌唱祖国》三首合唱曲目组成,用歌声回顾新中国诞生、大业奠基和起宏图的艰辛创业历程,把人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第二部分合唱了《少年中国说》、《薪火永相传》、《国家》、《东方之珠》等四首曲目,回顾党的第十一届三中全会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的伟大转折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春潮,开创了中国经济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高速时代。

第三部分由《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组成,凸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唱出了华侨大学学子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的精神面貌和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坚定信心。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晚会在全场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研究生新生也为晚会准备了表演了舞蹈、相声、小品等文艺节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