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到经金学院宣讲

作者:傅南男 邢成瑞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3时,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于经管大楼12楼举办。宣讲会企业主讲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华山、洛江支行副行长王丹萍、德化支行见习行长助理梅韵祥、新入职员工代表傅炜欣。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黄丹婷、李唯,兼职辅导员张英语参加宣讲会。

首先,林华山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的企业背景,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对于招聘的岗位,分别是星辰管培生、科技菁英、专业英才、客户经理四个方向。除此之外介绍了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的“工商银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比赛。

随后,梅韵祥和大家分享了从柜台到见习行长的经历,告诉大家“出处不如聚处”“努力比天赋更重要”,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建议大家宣讲会着正装出席、准备好要投递的简历、提前到宣讲会现场。

紧随着,傅炜欣分享了她入职工商银行的心得体验,用自己的体会给在校准备求职的学生提供了经验分享,比如建议大家多参加一些面试,积累经验,慎重选择第一工作、工作中也应保持学习的心态。

宣讲会最后,企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

经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加深对相关企业的认识,对招聘需求有了更明晰的了解,得到了企业提出的宝贵建议,相信同学们的求职之路会更加顺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