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相关知识,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济与金融学院917日下午在经梯4-14-3和杭梯2-5同时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讲座,此次培训分别由学院组织员方鹏飞、学工办副主任何源和辅导员张胜磊担任主讲人。

方鹏飞老师从“大学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大学生入党基本程序”四个方面为广大新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申请入党的必要条件以及发展大学生党员的基本流程,教育引导广大新生去思考入党的初心,去领悟共产党人的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何源老师就入党要求、入党流程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他建议大家一要注重理论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要搞好学习,做好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张胜磊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以视频的形式教育引导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接下来还将通过第一、第二课堂,线上线下活动针对新生开展系列入党教育培训,对新生进行早吸引、早引导、早教育,为新生们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