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交流会”举行

作者:于佳君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2019910日下午四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交流会”在陈守仁经管大楼1-3教室举办。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黄丹婷,学生团委副书记白雨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的十九支团队代表参与交流会。

首先,黄丹婷、白雨露进行讲解和经验分享。其次,六支团队代表在认真聆听了老师的讲话后,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学习成果。

会议旨在根据记者对张宏樑同志的采访录《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年轻人参与“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及学习体验社会、回馈家乡等精神,同时结合大学生自身社会实践经历进行思考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与会大学生提供了新的社会实践方向与精神指导,解答了为什么做社会实践,如何做社会实践的问题,分享了优秀的社会实践成果,经济与金融学院也将依据习近平总书记的倡议,鼓励、支持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的活动中去。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