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首创依托微信小程序举办线上招聘会

作者:韩宇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两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年线上招聘会依托“商小蕴”小程序平台顺利举行。

下午两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给同学们进行面试,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岗位要求,并询问一些基本问题,和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表示对华大毕业生感到满意,愿意进行线下的进一步面试接触。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岗位的发展前景,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下午五点,线上招聘会顺利结束。

此次招聘会依靠了“商小蕴”小程序平台,采用了线上的形式,节省了线下筹备的人力物力,同时也为企业和应聘毕业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广泛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下一步,经济与金融学院会进一步创新就业创业工作路径,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企业资源对接,拓宽学生就业信息获取渠道。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