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与中国银行华大支行党建共建并签约为廉洁伙伴

作者:尤宇倩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中共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六学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银行泉州华大支行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807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国银行洛江支行行长助理吴洲、华大支行行长洪毅玲、副行长黄晓琴、经理张思涵,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团委书记孙君芳、党委秘书方鹏飞。

吴洲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企双方通过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友好合作的期望,希望能从信息共享、党日活动、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并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打造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合作。紧接着,黄建烽致辞,他向大家强调了与华大中行合作的重要意义和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切实的益处。

接下来,双方就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进行签约,洪毅玲和孙君芳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约。签约仪式后,张思涵为到场党员同学介绍了银行金融知识,介绍了金融的含义、个人征信的利害关系、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

这场签约仪式是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将使双方在党建工作及党员廉洁工作上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构建“党建共建、合力共赢”的新格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