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两个专业获评一流本科专业重点建设(培育)项目

作者:魏心融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日前,华侨大学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华大教〔201986),

经济与金融学院申报的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景河)获评2019年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重点建设项目,金融学专业(负责人:苏梽芳)获评2019年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

据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98号)的有关精神,学校认真组织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经学院申报、学校专家组评审并公示,立项23个专业为2019年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重点建设项目,16个专业为2019年华侨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培育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学校将安排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