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201262号上午930分,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会于经管806圆满结束。

 

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亿通公司此次在我校进行的招聘对象主要是大一至大三的学生,招聘目的是为暑期留校的同学提供暑期工作的机会。招聘会开始,亿通公司负责人先生首先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让参加招聘的同学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先生介绍了招聘的职业内容,主要是内业工作与外业工作,内业主要工作内容为录入地名资料,要求电脑操作熟练,文字录入准确性高;外业工作主要内容是地名资料采集,能够接受下乡进行GPS信息采集定位。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对公司概况与工作内容进行提问,先生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地作出详细的解答。亿通公司本着给华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原则,决定对所有投简历的同学参加培训的机会,培训后即可开始实习工作。这让应聘的同学感到很欣慰。

 

亿通公司的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有参加暑期实习的机会,锻炼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也给同学们提供一次亲身参加工作实践的机会,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为以后参加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