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三委会交流舞会成功举办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526日晚上七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自律会于金川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以“最摇夜”为主题的三委会内部交流舞会。本次舞会以经济与金融学院三委会新一轮换届为背景,旨在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的凝聚力,增进三委会各部门成员间的友好关系。

舞会开始前,天公的不作美,舞会因此延后。但自律会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全面改装舞会现场,使得交流舞会得以继续进行。伴着音乐,新上任的学生团委副书记孙根璞、学生会主席黄荟、自律会主任苏佩纯共同倒酒,就此三委会内部交流舞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交流舞会过程中,才艺高手的倾情表演,接连而来的动感歌声将在场观众卷入了热情奔放的旋涡之中。本次舞会邀请专业师傅为大家现场制作寿司,精彩绝伦的男女生互动游戏,XX蹲,混杂饮料大惩罚等都很好的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舞动中的倾心梦回,回首处的浪漫邂逅,让这场舞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彰显了个性的风采。最后,三委会共同拼酒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青春的放肆中我们忘却了烦恼与忧愁,沉浸在快乐与幸福之中,同时,也为舞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缘分,让我们舞动了最绚烂的青春。无悔岁月,美好年华。愿三委会的明天能够更加精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