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观瞻升旗仪式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五月二十一日早上六点四十分,经金学院学生聚集廖承志广场,观瞻国旗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经济系组织进行,院辅导员黄伟鹏、何源老师亲临指导。

凉风习习,空气中弥漫着湿湿的雾水,天边曙光初现,预示着朝阳的即将升起。同学们虽然刚刚从清梦中醒来,但是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地奔向廖承志广场。在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迅速面向国旗排得整整齐齐;与此同时,国旗班的战士们也在场下等候。

随着“升旗仪式开始”的宣告,升旗班的同志们迈着齐整的步伐将国旗送到台下,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和老师、同学的严肃的目光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沐浴在耀眼的朝阳光芒之下。之后辅导员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关于诚信考试、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演讲。旨在呼吁同学们能够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并且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现象;加强自身人身财产保护,尽量避免出现校园安全事故。

本次国旗升旗仪式观瞻活动,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并且给同学们以深刻的警醒,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