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教育工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为确实做好该活动组织、宣传、发动和参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大力宣传党成立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充分展示90年来福建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二、活动内容

本次竞答活动共设90道选择题,答案具有唯一性,试题范围:1921年以来中共党史、中共福建地方史,新中国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光辉成就,福建近三十年来改革开放绚丽多彩的历史画卷。东南网在竞答专题中发布相关参考资料、参考书目,供竞答者答题时学习、参考。

三、参加对象:2007200820092010级全体境内学生。

四、组织参加竞答活动时间:516日至522日。

四、奖项设置

在福州市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组委会在颁奖仪式上按参与人数的比例分别从报刊和网络满分竞答者中抽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鼓励奖200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1000元、600元、300元和100元),仪式后寄发奖金和证书。东南网 624800公布获奖名单。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班级指定1名同学负责,要求全部境内生学生参加纸质竞答活动,请各班务必在523日之前将纸质答题卡及本班点名单交至经管506胡可老师处。(点名单用于记录上交答题卡的全部同学)

2.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隶属《形势与政策》课程,计入《形势与政策》平时分数。

3.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竞答活动的落实。

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

201151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