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次数:

923早上八点,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李回咤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各级校领导、部队首长、学院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承训教官以及参训学生等。

在拉歌比赛的序曲中,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议程就是军训会操,在军训团团长指挥的指挥下,同学们将自己这十来天的收获在田径场上一一发挥,他们有条不紊,他们认真执着,在这怡爽的初秋,他们将自己的朝气蓬勃尽情释放。会操结束后,校领导朱书记进行讲话,她对新生们的表现表示赞许,并热烈祝贺他们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涯。部队领导也对新生们进行了讲话,他给予新生们一个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新生们的大学第一课——军训,已经顺利地完成了。之后是来自旅游学院的学生代表牟梦瑶同学进行发言,她代表所有的参训学生对教官们、对学校表达感激之情,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进行期冀。

活动进行到如火如荼的时候,华侨大学向731部队赠送锦旗,再一次表达了我们学校的感激之意。接下来是颁奖仪式,由学校礼仪队对参训积极分子、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排、军训先进连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在校歌声中,军训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