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三委会纳新顺利开展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24 浏览次数:

9 23 中午十二点,学生会、团委会、自律会三委会在经管大厅开始纳新,各个部门的部长担任面试官,对新生进行选拔。

为了迎接这次纳新,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经管大厅进行场地布置,其面试格局分布如下:大厅右边是学生会面试处,右边是团委会面试处,正中央是自律会的面试处。在纳新正式开始之前,就有三五成群的新生们来到经管楼前等候,他们中的某些人连军服都还没换,就直奔面试处,足见他们对社团的热情与喜爱。

中午12点,纳新正式开始。排着队伍的新生们有秩序地进入经管大厅,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部门,然后接受面试。虽然各个部门各有不同的职责,但是面试的基本要求都包括:有责任心、热情、积极等品质,面对部长的提问,新生们都极其认真的对待,以严谨的态度,尽己所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同时,在经管门口还有工作人员为新生引路,介绍部门特色,以及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经管大厅内外显得热闹而不杂乱,紧张而又活跃。

下午6点整,三委会的纳新宣布结束。选拔结果将在结束后以短信方式通知。此次纳新,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