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与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实验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815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与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教授、副院长林俊国教授,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婷女士、市场部总经理张晓辉先生等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电子商务软件开发、手机终端POS机、金融行业分析、经济形势走向探索等领域展开合作,加强项目成果与市场对接。经济与金融学院借助教学实习实验基地为企业提供理论支持,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双方实现共赢。

会上,吴云婷女士对福建亿通软件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作简要介绍,指出此次双方之间的校企合作项目是为了让更多应届毕业生及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进行就业见习实习,为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创造条件,同时也为企业选人用人搭建广阔平台。胡日东教授在讲话中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作了分析,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就业、实习以及理论领域做出广泛的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