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华侨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201272日下午, 西南财经大学、华侨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泉州校区陈守仁大楼806会议室举行。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刘晓彬、王宇教授带队学习调研团一行11人应邀出席座谈会,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书记陈明森,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日东首先向西南财经大学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及专业建设情况。刘晓彬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评点。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当前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定位、发展路径、发展方向、办学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我校参会老师洪国彬教授强调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应与企业界加强交流,互惠互利,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应注重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的建议。最后,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