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教学实习实验基地落户福建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次数:

201266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与福建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 “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福建省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福建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代表郑志杰、总经理杨大明,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刘向晖、院团委书记李俊杰等。

会上,梧桐树投资管理公司股东代表郑志杰、首先致辞,对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作简要介绍,对与此次双方之间的校企合作项目,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应届毕业生及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进行就业见习实习,为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创造条件,同时也为企业选人用人搭建广阔平台。而后,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发表讲话,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作了分析,着重对当前金融行业和产品市场的发展环境做出客观分析。

双方针对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交换了意见,在热烈和庄重的掌声中,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与福建省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代表郑志杰、签订了“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华侨大学教学实习实验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期货从业资格培训,金融行业分析,经济形势走向探索等领域展开合作,加强项目成果与市场对接。经济与金融学院借助教学实习实验基地为企业提供理论支持,梧桐树投资管理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双方实现共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