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今夜,“战”为经金,经济与金融学院勇夺华侨大学男女篮双冠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华大杯”学生篮球赛决赛在林淑真体育馆举行。我院男篮与女篮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夺得男女“双冠王”。我院女篮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36:32战胜了外国语学院,夺得了“华大杯”女篮冠军。我院男篮经过四节的鏖战,最终也以65:64比分战胜工商学院男篮,赢得了“华大杯”篮球赛冠军!男女篮竭尽全力为我院夺得双冠,为这次“华大杯”学生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决赛当晚,先开打的女篮决赛伴随着哨声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比赛一度进行的极为胶着,分数差距极小,最终我院女篮以36:32先拔头筹战胜外国语学院女篮。随之进行的男篮决赛更加激烈精彩,我院男篮一度凭借精准的投篮,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但是很快,发挥出速度优势,我院男篮利用一波波犀利的防守反击将比分追回,最终以一记完美三分球绝杀工商男篮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比分定格在65:64,我院男篮以一分优势战胜工商男篮!

据悉,我院男女篮为 “华大杯”刻苦训练了一个多月,这场比赛,篮球队队员们不仅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水平,还彰显了经金学子的激情与活力。今后,我院学子也将继续努力,团结奋进,再创新高。

我院男篮一记三分绝杀赢得比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