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与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师生一行走访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校企产业合作及实习基地建立等相关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罗智超副总裁介绍了公司情况,福建品尚征信公司是一家为金融机构、政府、企业提供信用服务的专业机构,是福建省内唯一一家获得人民银行企业征信备案的民营征信机构,同时还是两岸征信大数据全面互联互通的唯一服务机构,公司已构建完备的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聚合、数据建模、数据产品化为一体的产品矩阵。

经金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学生培养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情况。双方围绕企业对于人才的知识和技能需求等问题,就经金学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以及双方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实习实践基地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入人才培养、加快推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学院实习生代表也就自己近期的实习情况做了分享交流,表示在品尚征信的实习中收获颇多,人力部门主管余琳对华大学子的工作学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华大向该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表示期待。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本学期持续以专业发展为基础,以四个聚焦为核心——聚焦专业、聚焦行业、聚焦校友、聚焦区域,持续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走访为聚焦金融科技领域——企业征信机构,为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打下良好基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