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彩职涯,相约模聘——华侨大学第十九届模拟应聘大赛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在经管楼3-3教室,举办了华侨大学第十九届模拟应聘大赛宣讲会。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HRBP李晟女士,人资行政主管何彩云女士,黄丹丹女士以及第十八届模拟应聘大赛的冠军陈彦宏应邀出席并担任分享嘉宾。

 黄丹丹女士通过VR及企业发展获得的认证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并由此展开向同学们建议适应职场需要在知识、技能、心理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现场也对接校企合作项目——校园实习就业协议,泉工股份有限公司需求岗位进行了发布和招募。

 之后,第十八届模拟应聘大赛冠军,来自经济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学陈彦宏同学就简历制作技巧、大学生形象礼仪及应聘技巧等参赛经验做了分享。他说到:在比赛中,需要根据企业不同岗位需求来优化简历,突出自身优势;在无组小组讨论过程中应积极发言,争取充当小组中的领导角色,适当的将他们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观点上来,但应注意礼貌,尊重组员意见,给面试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模拟应聘大赛为期一个月,旨在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参赛同学通过简历设计、模拟面试、职场挑战等形式,与企业面对面,为将来的求职之路增添操作经验,收获求职技巧,从容不迫的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与会师生合影

黄丹丹女士发言

陈彦宏同学发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