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走进平安银行泉州分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访平安银行泉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看望在行实习的同学们。

  经济与金融学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并体验FB等平安智能业务设备,了解平安银行泉州分行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以及数字金融,金融科技背景下股份制银行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并围绕学生实习实践、研究生工作站、定向招聘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发展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以及专业建设所取得的突破等情况,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深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三位一体”金融专硕培养、博士在研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合作,金融系也就即将开展的夏季学期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专业共建做了深入交流。

  平安银行泉州分行自2022年底已分两批接收我院9名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到该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全职实习。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巧芸充分肯定了华大学子的综合素质,还对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实践——华大方案做了特别说明:企业针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实践制定了三方面的保障措施,即:实习选择多岗位、实习环节多跟踪、实习政策多配套。从而在工作效果、培训时间和对接资源上都提供了很多保障,通过导师制培养,对我校实习同学,采用评优优先,校招优先,就业辅导三个途径全方位提升实习实践质量。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本学期持续以专业发展为基础,通过四个聚焦为核心——聚焦专业、聚焦行业、聚焦校友、聚焦区域,持续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走访为对口就业金融领域——股份制银行这一行业,平安银行工作的校友也积极参加了本次专项活动并作了交流分享,并积极提供资源,就之后即将开展的证券、期货等行业走访工作做了推动。

 

 

座谈会现场

 

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进平安银行泉州分行

 

平安银行泉州分行授予人才培养基地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