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阳成长“心”力量——我院心理保健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我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于3月14日在祖杭楼2-3教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心理保健员培训例会。辅导员张恒瑞老师与各班级心理保健员到场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会议第一阶段,贺浩洋同学作为优秀心理保健员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工作经验和心得。在第二阶段的答疑环节中,相关工作人员对上学期心理保健员工作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建议和答疑总结,同时也对工作安排的的变动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三阶段,获得优秀心理班会策划奖的班级心理保健员进行了班会策划经验分享。这场精彩的分享给了与会心理保健员许多启发。会议最后阶段,我院辅导员张恒瑞老师上台致辞。张恒瑞老师在对会议前三项环节进行总结指导的同时,就心理保健员的职责提出了三点倡导:一是认真学习,积极在班级宣传开展活动,积极参加各类心理方面比赛;二是在和心理健康的有关课堂和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学生积极参与;三是关注细节问题,从第一线出发了解班级同学心理状况,注意发现学生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异常情况并及时上报。

此次心理保健员培训例会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视与关怀,旨在敦促各班心理保健员努力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同学们向阳而生注入“心”力量,共同筑牢心理健康的心防线。


全体与会师生合影

辅导员张恒瑞老师致辞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