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春风桃李 致敬岁月芳华——我院举办林俊国教授荣退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16时,经济与金融学院于经管506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为林俊国教授举办了温馨隆重的荣退仪式,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院工会主席郭丽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院工会主席郭丽主持。

 郭丽主席介绍了林俊国教授在华侨大学的工作情况,林俊国教授长期从事金融学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讲私募股权投资、投资学、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等多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指导硕士生81人,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近150篇,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给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与会同志回顾了与林俊国教授一起学习共事的难忘时光和点滴故事,林俊国教授积极乐观、亲和友善、深受师生认可,大家均表达了对其多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林俊国教授发表退休感言,简要回顾了三十一年的工作历程,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与厚爱,感谢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岁寒又冬至,团圆正当时,愿所有美好如约而至!衷心祝愿林俊国教授能在以后的岁月里,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