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2021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第三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鼓励我校学生拓宽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充分利用校际合作资源,我校拟于近期选派学生参加2021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联合国青年外交官暑假线上项目

1.交流模式: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学习,由各联合国主要机构的专家、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和高级国际官员执教。项目内容包含:在线研讨会、在线讲座、云参访、在线职业培训、资料学习、学习论坛、评估与测试和实习生培养任务,共54-60学时。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将获得联合国主办部门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与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学员将获得官方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本科生根据我校教务处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2.选拔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不限专业(2021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3.项目时间:4周

7月19日-8月13日/8月2日-8月27日。

4.推荐名额:40人;

5.授课方式:全程基于Zoom和Teams平台在线直播及授课。

6.项目费用:9,980元/人(合作方提供1,500元奖学金资助)。

7.语言要求:建议四级500分或六级450分以上水平。

(二)日本武藏野大学秋季学分交流线下项目

1.交流模式:秋季学期赴日本武藏野大学交流一学期或一学年,根据日语水平分班学习日语及日本文化相关课程,达到指定的语言水平可修读相关专业课程。顺利完成交流学习计划,武藏野大学颁发成绩单。返回我校后,可根据我校教务处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

2.选拔对象:2019级本科生;

3.项目时间:半年(2021年9月-2022年1月)或一年(2021年9月-2022年7月);

4.推荐名额:全免学费2人,半免学费2人;

5.项目费用:全免或半免日方学费,其他费用自理;照常缴纳境外期间我校住宿费及学费。

6.修读专业课程语言要求:(1)英文授课学科(限国际商务专业),须达到TOEFLiBT61分以上/IELTSAcademic5.5以上/TOEIC700分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2)日语授课学科,获得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资格,并提供合格证明。

二、申请条件

1.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能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身心健康,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善于与人沟通,综合素质强,能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经济能力承担项目费用。

4.符合项目信息中要求的语言水平。

三、评审方式

获得学院推荐以后,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根据申请条件及合作方提供的名额,按照本科生专业排名百分比排序或研究生课程优良率同时兼顾学院及专业分布的原则,择优推荐。

四、相关资助

获得我校暑假线上项目或秋季学分交流线下项目拟推荐资格的学生,可申请我校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或出国(境)交流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资助等级等以具体通知为准。

五、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学生本人按要求认真填写校内申请资料(附件1,纸质版)及合作方申请资料(附件2,电子版)与附件35月21日17:30前将纸质版交至经管906王浩锋老师处电子版发至邮箱:975094366@qq.com

2.经评审小组审核,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页公示2021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学生交流项目(第三批)拟推荐名单。

3.拟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我校向合作方提交正式申请资料,最终录取权在合作方。

4.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我校保留中止或暂停项目的权力。申请学生务必服从各组织方的统一安排,并请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附件.zip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