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贤銮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

关于评选2020年贤銮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激励优秀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福建省泉州贤銮福利基金会第三十三届(2020年)奖学、助学实施细则》和《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拟于9月下旬评选2020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遵照《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必须从各班级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中产生,上一年度(2019-2020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申请者的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3.比例分配。今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奖励额度为1500/人,我院有4个名额。以往获得过该奖学金的,不再重复参评。

4.申请者应先填写《华侨大学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2),并提供入学以来的成绩证明(经管904陈文谋老师处开具)、有关家庭经济收入的证明,经班主任推荐,学院评审后送交学生处,学生处组织推评候选人,进行全校公示后将公示结果向贤銮福利基金会推荐。

5.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的《华侨大学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一式二份,签名手写,其他内容一律打印,正反打印,并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和经管904打印的成绩单,928日上午08:00-11:00交至经管906,逾期不候。申报联系人:李小璇老师0595-22691338


附件:

 附件1: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doc

 附件2: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审批表.doc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92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