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会筹备成立通告(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您好!

自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众多校友怀着对母院的深情厚谊,或捐款捐物支持母院,或贺信贺电祝福母院,或网络微信留言牵挂母院,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爱校如家的赤子情怀,在此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截止到2020110日,共收到各位校友捐款52600元,现将捐款明细按照捐赠时间先后顺序予以公告。尺璧是宝,片羽非轻,欢迎各位校友以个人名义或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校友会成立进行捐赠(捐款或捐物),母院将永远铭记您为学院校友会成立而尽的每一份心力!

再次感谢您对母院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初定于2020321日(周六)举行,敬邀各位校友届时返校参加,共叙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友(捐赠)工作联系人:方鹏飞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69086615559120069;邮箱:jjxydw@hqu.edu.cn

大家也可联系原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咨询相关事宜。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0110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