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会筹备成立通告(四)

作者:张胜磊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您好!

经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定于2020321日(星期六)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届时,敬邀校友们回校共襄庆典,共话情谊。

一直以来,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着母院的发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更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在校友会筹备成立期间,欢迎各位校友以个人名义或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校友会成立进行捐赠(捐款或捐物)。捐赠名单将实时通过学院网站、商蕴微信公众号及校友微信群发布,并将在成立大会上公布和授牌。

再次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友(捐)赠工作联系人:方鹏飞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69086615559120069;邮箱:jjxydw@hqu.edu.cn

大家也可联系原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咨询相关事宜。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912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