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选2019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奖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关于评选

2019年泉州市慈善总会

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拟于11月下旬评选2019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遵照《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二、评选要求

1.已经被推荐为国奖、国励、校奖、厦航、仲利的不再参评,被推荐为该奖学金后又获得院奖的,不发放院奖奖金,也不组织部门或班级补报院奖。

2.申请者必须是2019-2020学年的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其中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3.名额及比例分配。今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资助额度为2000/人,我院名额4个。各班级可以向学院推荐1名。

4.申请者应先填写《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审批表》(见附件3),并提供入学以来的成绩证明(经管904打印),经班主任推荐,学院评审、公示后将向学校和慈善总会推荐。

5.请于1121日(周四)上午10:00-12:00将《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审批表》(一式二份)、《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报送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4)送交到经管905,汇总表(附件4)电子文档发送至weixinrong@hqu.edu.cn

 

附件:1.《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

3.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审批表

4.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报送汇总表

 附件1: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doc 

附件3: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审批表.doc

 201X级XX专业X班名字:附件4:泉州市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报送汇总表.xls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91115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