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经济[2019]27

                        

关于公布学院2019-2020学年

为师生办实事的通知

 

为继续解决学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经广泛调研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学院研究确定了十项2019-2020学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具体如下:

1. 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

主要内容及目标:通过团队组建、互助讨论、课题分享、定期座谈等形式,建设共享互助、资源整合的科研能力提升交流平台。

责任人:苏梽芳

2. 新实验室建设计划

主要内容及目标:在学校批准的计算中心楼部分空间,建设学院新实验室,缓解我院实验室资源不足的问题。

责任人:王景河

3. 教师工作室改造升级计划

主要内容及目标:在原有教师工作室的基础上,整合优化资源、改良室内环境,提升使用效率,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空间。

责任人:黄建烽 苏梽芳

4. 教师“金嗓子”关爱计划

主要内容及目标:邀请专业发声老师现场指导教学,并为教师提供润喉、保嗓药品清单或实物,缓解教师日常授课过程中发生的嗓子受损、沙哑等情况。

责任人: 黄建烽

5. 启动“经英”名企计划

主要内容及目标:立足于实习合作基地的搭建与拓展,扩大学生与社会的接触面,为学生提供名企实习、优企录用的更多机会。

责任人:王景河

6. 举办“相聚如歌”侨生考牌班

主要内容及目标:引导境外学生进行职业规划,结合校友线上座谈、和境外生学长制等方式,为侨生搭建“牌照”考取、价值提升、工作实现的平台。

责任人:黄建烽

7. 开办“阳光灿烂”朋辈成长营

主要内容及目标:选拔优秀校友或学长作为“阳光学子”的朋辈导师,在完成“成长任务”的同时,传递能量、阳光成长。

责任人:黄建烽

8. 建设经金11楼“共享仓库”

主要内容及目标:征集及整合学院、班级及师生个人等物资,在经管 11楼建设“共享仓库”,供学院师生免费租用,提升经金“家”文化氛围。

责任人:黄建烽

9. 设立旧物漂流摊点

主要内容及目标:向高年级学生征集闲置旧弃物并进行分类,同时设立固定摊点以供低年级学生按需挑选,提高学生闲置资源流转与使用效率。

责任人:黄建烽

10. 为毕业生拍摄证件照

主要内容及目标:由学院筹集资金,委托摄影团队,为毕业生拍摄证件照,方便毕业生求职面试。

责任人:黄建烽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91012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