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党支部 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之观看《榜样3》电视专题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和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在经管806和经管807开展“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之观看《榜样3》电视专题片。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此次“周二下午有约+主题党建”活动开展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及观看《榜样3》电视专题片,由支部书记赵林海主持。会议伊始,与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高校教师党员作为更应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3》电视专题片。

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和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党委秘书方鹏飞的主持下,共同观看了《榜样3》电视专题片。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练好自己的本领,时刻准备着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与会党员都向支部提交了一份观后感,来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